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英特尔的矿机叫区块链加速器

Intel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2月12日 21时33分 星期六

来自继位之争
英特尔将在本月 20 日召开的国际固态电路大会(International Solid-State Circuits Conference)上宣布它的 ASIC 矿机。现在它透露了更多消息,它的矿机不叫矿机而是美名为区块链加速器。英特尔负责显卡业务的总经理 Raja Koduri 称,该公司的区块链加速器在基于 SHA-256 算法的挖矿上的每瓦性能是主流显卡的一千多倍。比特币的挖矿算法就是基于 SHA-256。英特尔在区块链加速器上的合作伙伴包括了 Argo Blockchain、Block (前称 Square) 和 Griid Infrastructure。 Koduri 声称区块链加速器使用的硅芯片很小,对现有产品的供应影响甚微。芯片巨人的首款区块链加速器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