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亚马逊制作《银翼杀手》电视剧

科幻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2月15日 12时25分 星期二

来自丽赛的故事
亚马逊工作室(Amazon Studios)开始制作《银翼杀手(Blade Runner)》电视剧,新剧取名为《Blade Runner 2099》。电视剧将由 1982 年电影版《银翼杀手》导演 Ridley Scott 担任执行制片,他本人可能会亲自执导几集。他已经 84 岁了。其他几位制片人包括了 Silka Luisa 和 《银翼杀手 2049》的剧作家 Michael Green。参与制作的公司除了亚马逊工作室,还有 Scott 的 Scott Free Productions 工作室和《无垠的太空》系列的制作公司 Alcon Entertainment。1982 年版《银翼杀手》改编自 Philip K. Dick 的《Do Androids Dream of Electric Sheep?》。而亚马逊此前制作过电视剧《Philip K. Dick's Electric Dr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