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加密货币投资抱怨币值的大起大落毁了他们的生活

比特币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2月22日 14时38分 星期二

来自少年地球护卫队:决战外星人
加密货币市场以波动巨大著称,以比特币为例,昨天币值可能达到 5 万美元,今天就变成了 4 万美元,后天可能只有 3.5 万美元了。不是所有的加密货币投资者都拥有庞大的财富,能巍然不动,他们可能是普通的投资者,可能是将一生的积蓄都投入进去了。他们的心理如何承受这种大起大伏?对 750 名加密货币投资者的调查发现,三分之一的人实际上对所投资的东西知之甚少。市场波动带来的压力和焦虑并非玩笑。受调查的投资者表示加密货币几乎毁了他们的生活。面对下滑的市场,投资者们告诫自己要 HODL [Hold on for Dear Life],不要急于抛售,要坚持,相信市场会反弹。但在反弹之前加密货币投资者需要经受住它对生活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