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乌克兰程序员仍然在工作

IT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3月07日 17时20分 星期一

来自奥泊城的珍宝
乌克兰有大量的程序员远程为世界各地的企业工作。根据荷兰外包公司 Daxx 的数据,2020 年乌克兰有大约 20 万名程序员,五分之一的财富五百强企业在乌克兰有远程开发团队。战争期间,许多程序员仍然在继续远程工作。白天他们支持防御晚上则递交代码。洛杉矶公司 Pogbet 的 CEO Eric Hovagim 称该公司的首席前端开发者逃到了 Lviv 的乡下和父母住在一起,仍然在递交 pull request。他计划返回 Lviv 市内帮助战斗同时继续工作。摩尔多瓦 Labs42 联合创始人 Alexandru Asimionese 称该公司有一名自由设计师生活在 Lutsk,设计师早上去采购高蛋白食物给当地军队送去,晚上则递交 logo 的创意。总是通过币安平台支付款项。一名乌克兰匿名开发者称在战争期间继续专注工作是非常困难的。美国应用 sMiles 的联合创始人 Daniel Berezovsky 是乌克兰裔,他称公司在基辅的开发者白天帮助民众和军队,同时试图在之后完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