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美国对 Google Maps 的反垄断调查加速

Google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3月31日 16时51分 星期四

来自布兰尼肯夫人
美国司法部重新重视起对 Google Maps 的调查,以确定将该服务与其他 Google 软件非法捆绑在一起是否会扼杀竞争。Google 表示将与监管机构合作,并欢迎他们提出问题。调查分两部分。其中一部分关注的是通过车载信息娱乐屏幕提供的应用程序(APP),包括导航程序。在提供给汽车制造商的 Google 汽车服务套餐中,Google 将 Google Maps、Google Play、Google 助理和其他服务捆绑在一起。汽车公司无法将Google Maps 与规模较小的竞争对手开发的语音助手混用。Google 对此回应称,这种集成提供了最佳的用户体验,在某些情况下,竞争对手的语音助手可以与 Google Maps 兼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