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Ubuntu 22.04 LTS 释出

Ubuntu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4月22日 12时40分 星期五

来自图书馆员与黄金锅
Canonical 释出了 Ubuntu 22.04 LTS,它是一个长期支持版本,将提供五年的支持。同时发布的还有其它分支,包括 Ubuntu Budgie、Kubuntu、Lubuntu、Ubuntu Kylin、Ubuntu MATE、UbuntuStudio 和 Xubuntu。这些分支将提供三年的支持。Ubuntu 22.04 LTS 使用了 GNOME 42 桌面环境,显著改进了可用性、电池和性能,英特尔和 Raspberry Pi 显示驱动桌面帧率翻倍。Ubuntu 22.04 LTS 是第一个完整支持近期发布的 Raspberry Pi 设备的 LTS 版本,它还加入了 Rust 内存安全系统级语言编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