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苹果杀死 macOS Server

OS X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4月22日 21时59分 星期五

来自火星之女
苹果宣布停用 macOS Server,现有的客户可以继续下载和使用 macOS Server。苹果称 macOS Server 最受欢迎的功能如 Caching Server、File Sharing Server 和 Time Machine Server 都捆绑在 macOS High Sierra 及之后的版本中,客户可免费使用。macOS Server 是服务器操作工具,运行于 macOS 之上的应用,包括用于服务器的额外功能,应用和系统管理工具,用于管理和部署服务器。早期的 macOS Server 是一套独立的操作系统,但从 Lion 起,它只作为一个工具包存在。此前服务器版本售价 499 美元,但应用只售价 50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