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Microsoft Edge 成为第二流行的桌面浏览器

Internet Explorer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5月04日 18时14分 星期三

来自人猿泰山之结缘蚁人
根据 StatCounter 的数据,Microsoft Edge 超过苹果的 Safari 成为第二流行的桌面浏览器。在桌面浏览器市场,Microsoft Edge 的使用率为 10.07%,高于 Safari 的 9.61%,Google Chrome 第一占 66.64%,Mozilla Firefox 第四占 7.86%。Microsoft Edge 是 Windows 11 默认使用的浏览器。移动浏览器市场则是另一种情况,Edge 未进入前六,Chrome 和 Safari 牢牢占据了前两位,相比其它竞争对手领先优势巨大:Chrome 占 62.87%,Safari 占 25.35%,第三位 Samsung Internet 只有 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