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SEC 指控 NVIDIA 未充分披露加密货币挖矿的影响

比特币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2年05月07日 15时53分 星期六

来自蒸汽歌剧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宣布就 NVIDIA 未充分披露加密货币挖矿对该公司游戏业务影响的指控达成和解。NVIDIA 同意支付 550 万美元。SEC 发现,在 2018 财年的连续几个季度中,NVIDIA 都没有披露加密货币挖矿是为游戏设计、销售的 GPU 收入实质性增长的重要因素。加密货币挖矿是指在分布式账本上验证加密交易以获取加密货币奖励的行为。2017 年,随着对加密货币的需求和兴趣的增长,NVIDIA 的客户越来越多地使用该公司的游戏 GPU 进行加密货币挖矿。在 2018 财年的两份 10-Q 报表中,NVIDIA 报告了其游戏业务收入大幅增长。然而 NVIDIA有信息表明,游戏销售额的增长在很大程度上是由加密货币挖矿推动的。尽管如此,NVIDIA 并未按要求在 10-Q 报表中披露这些重大收益和现金流波动与变动剧烈的业务相关,让投资者判断出过去业绩预示未来业绩的可能性。SEC 还发现,NVIDIA 遗漏有关其游戏业务增长重要信息的做法具有误导性,因为 NVIDIA 确实曾就该公司的其他业务部分受到加密货币挖矿需求的推动做出过声明,给人的印象是该公司的游戏业务没有受到加密货币挖矿的显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