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英国皇家邮政将使用无人机在 50 条新航线上投递邮件

英国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2年05月17日 15时46分 星期二

来自方舟
英国皇家邮政宣布,作为部署逾 500 架无人机将信件和包裹投递到偏远地区的更广泛目标的一部分,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开通 50 条由无人机提供服务的邮政线路。皇家邮政表示,无人机投递最初将被引入设得兰群岛、奥克尼群岛、赫布里底群岛和锡利群岛。去年这个拥有 507 年历史的公共服务机构选择了前述最后一个地点,在康沃尔郡和这个位于其南部 30 公里的群岛之间进行了首次无人机邮政飞行的试飞。在那之后,皇家邮政还在苏格兰的马尔岛和奥克尼群岛进行了测试项目。皇家邮政的这些试验大多数都是和无人机送货和空中出租车基础设施公司 Skyports 合作进行的,该公司在 COVID-19 疫情期间将医疗材料运送到英国偏远的目的地,之后就在运营的 Mull 航班。在等待英国民航局的批准期间,皇家邮政将在未来几个月开始逐步在逾 50 条指定路线上进行邮政无人机投递。它将与参与早期试验的无人机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 Windracers 合作运营这些航班。该公司的 10 米长的固定翼无人机可以在 70 英里的最大航程内携带 100 公斤的邮件。上个月,这种无人机在奥克尼群岛的安斯特岛进行了一次试验,单程飞行了 50 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