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技术专家致函美国参议员抵制加密货币业的游说

比特币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6月01日 18时41分 星期三

来自泰坦的女妖
一群知名技术专家联合致函美国参议员,敦促议员打击蓬勃发展的加密货币行业,这是针对区块链公司花费重金的游说活动的首次协同行动。哈佛大学讲师 Bruce Schneier、GNOME 与 Mono 项目发起人 Miguel de Icaza 和 Google Cloud 首席工程师 Kelsey Hightower 等 26 名顶尖计算机科学家和学者联名致信美国国会议员,严厉批评加密货币投资和区块链技术。Schneier 说,区块链倡导者的说法不是真的,它不安全也不是去中心化,任何忘记密码导致终身积蓄丢失的系统都是不安全的。数据显示,2018 年到 2021 年间加密货币行业的游说人数从 115 增加到 320 人,游说资金从 220 万美元增加到 900 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