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最后生还者》将登陆 PC

E3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6月10日 15时02分 星期五

来自钻石
在夏季游戏节(Summer Game Fest)上,索尼旗下的工作室 Naughty Dog 宣布了 PS5 版本的《最后生还者1》,同时证实 PC 版本在开发之中。《最后生还者1》重制版本将于 9 月 2 日发布,PC 版本尚未发布日期。Naughty Dog 称,登陆 PS5 的重制版本现代化了游戏方式、改进了控制、扩展了可及性选项,加强了特效、探索和战斗,实现了 3D Audio 等功能。《最后生还者1》是最新一款将登陆 PC 平台的索尼第一方游戏。Naughty Dog 同时宣布《最后生还者1》的多人模式将转变为一个完整的独立游戏,显示索尼在探索类似《命运(Destiny)》 系列的 live service 游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