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币值暴跌矿工减产

比特币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6月17日 19时35分 星期五

来自最后一个阿特兰蒂斯人
加密货币市场近期尽显颓势,目前比特币币值徘徊在 2.1 万美元左右,不到去年 11 月创下的近 7 万美元最高点的三分之一。因为价格下跌和能源成本上升挤压利润,比特币矿工也在缩减产量。哈希率用于衡量比特币网络的挖矿算力,Blockchain.com 的数据显示从本周开始哈希率下降了 4%。Blockchain.com 的数据还显示矿工的收入也降至了近一年来的最低水平。主要比特币矿商 Marathon Digital、Hut 8 和 Argo Blockchain 的股份也显著下降。哈萨克斯坦矿商 Xive 的联合创始人 Didar Bekbaouov 称在比特币价格跌至 2.5 万美元以下后他就关闭了不盈利的挖矿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