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IE 的幽灵仍然会影响我们数年

Internet Explorer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6月21日 11时21分 星期二

来自开普罗纳的魔法师
微软上周正式退役 IE,未来几个月 Windows 10 设备上的 IE 浏览器将会被禁用,IE 图标仍然会留在桌面上,但点击图标将会被定向到 Edge 的 IE 模式,微软将会支持 IE 模式直到 2029 年。此外 IE 浏览器仍然能在 Windows 8.1、扩展安全更新版的 Windows 7 和 Windows Server 上正常工作。在 Edge 发布七年之后,IE 在全球浏览器市场的份额仍然大于 0.5%,美国可能多达 2%。安全研究人员称,IE 作为浏览器将会消失,但它的幽灵仍然会困扰我们数年。Google Project Zero 团队的 Maddie Stone 指出,IE 每年仍然会爆出 0day 漏洞。2021 年的 0day 漏洞数量和 2016 年一样多,即使 IE 的市场份额在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