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Terra 币公司员工被禁止离境

比特币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6月21日 19时21分 星期二

来自好兆头
韩国检方正在调查市值 400 亿美元的 TerraUSD 和 Luna 代币突然崩盘的情况。检方已禁止开发公司 Terraform Labs 的员工离境。首尔南部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周二透露,已对 Terraform Labs “数十名”前任和现任员工实施了旅行禁令,但它拒绝透露更多细节。在算法稳定币 TerraUSD 和 Luna 代币崩盘之后,投资者指控公司创始人使用有缺陷的算法稳定币欺骗了投资者。Terraform Labs 的前员工 Daniel Hong 在 Twitter 上证实他被禁止飞往纽约,表示被当作潜在罪犯是令人愤慨和不可接受的。美国的 SEC 也对 Terraform Labs 发出传票寻求获得 Terra 网络协议 Mirror Protocol 相关的信息。投资者也在美国加州对 Terraform 及其创始人 Do Kwon 提起集体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