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街区更多的狗意味着更少的犯罪

安全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2年07月06日 17时18分 星期三

来自空中城堡
在俄亥俄州哥伦布展开的一项研究中,研究人员发现,与狗较少的地区相比,狗较多的社区凶杀、抢劫和严重攻击的发生率较低,至少在居民彼此之间有高度信任的情况下是如此。 研究主要作者、俄亥俄州立大学社会学博士生 Nicolo Pinchak 表示,结果表明,遛狗的人会更多地“盯着街道”,这可以阻止犯罪。Pinchak 表示:“人们在遛狗的时候可以说是在社区巡逻。”“如果事情不对劲,或者社区里出现了可疑的外人,他们会发现。这可以起到震慑犯罪的作用。”研究人员检查了哥伦布地区 595 个人口普查区组(相当于社区)从 2014 年至 2016 年的犯罪统计数据。他们从一家营销公司获得了调查数据,该公司曾在 2013 年调查过哥伦布居民家中是否养狗。最后他们使用来自青少年健康与发展背景研究的数据来衡量对社区中其他人的信任。作为该研究的一部分,居民被要求评估他们在多大程度上认同在他们的社区内,“街上的人可以信任”。Pinchak 表示,研究表明,邻居之间的信任是阻止犯罪的重要因素,因为它表明居民在面对威胁时会相互帮助,并且有一种“集体效能”感,让他们对所在地区产生积极影响。 这项研究的结果表明,与信任度低的社区相比,信任度高的社区的凶杀、抢劫和严重袭击事件的发生率较低。但在信任度高的社区中,狗比较密集的社区的犯罪率比狗比较少的社区下降得更多。研究发现,在高度信任的社区中,狗比较密集的社区的抢劫率约为狗比较少的社区的三分之二,凶杀率约为后者的一半。Pinchak 表示,这确实与遛狗有关。结果表明,信任和遛狗相结合有助于减少街头犯罪:凶杀和抢劫等犯罪往往发生在公共场所,包括街道和人行道。Pinchak 表示,研究发现,无论居民相互信任程度如何,社区中更多的狗也与更少的财产犯罪(如入室盗窃)相关。即使考虑到其他与犯罪相关的各种因素,包括附近年轻男性的比例、居住地不稳定程度和社会经济地位,仍然可以发现狗和信任的保护作用。研究报告发布在《Social Forces》期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