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为迎接热浪德州加密货币矿工关闭矿机

比特币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7月12日 22时26分 星期二

来自金刚
为迎接热浪来临及其可能导致的电力供应紧张,美国德克萨斯州几乎所有工业规模的比特币矿工都关闭了矿机。因为德州便宜的电力且对加密货币挖矿宽松的政策,Riot Blockchain、Argo Blockchain 和 Core Scientific 等运营数百万台矿机的比特币挖矿公司涌向了该州。比特币挖矿需要消耗大量电力。德州也一跃成为世界最大的比特币挖矿中心之一。按照德州电网运营组织 The Electric Reliability Council of Texas, Inc.(ERCOT)的要求,关闭矿机之后有逾 1000 兆瓦的比特币挖矿负荷可用于电网的重新分配,这代表了德州所有工业规模的比特币挖矿负荷。因最近比特币价格下降,矿工们已面临利润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