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英特尔收缩对旧集显的支持

Intel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7月29日 14时38分 星期五

来自珀涅罗珀记
英特尔再次进军独显,其图形驱动的更新愈来愈接近英伟达和 AMD。对于独显产品 Arc GPU 以及架构类似的集显,英特尔承诺每月发布一个新驱动,为新发布游戏提供特定的修正和性能加强。与此同时,对于过去的旧集显,英特尔收缩对其的支持,将大部分集显转移到传统支持模式,将提供季度更新以修正安全问题和重要 bug,但不包含对游戏的特定优化。受影响的集显产品包括了:第六代酷睿(2015 年发布,代号为 Skylake),第七代酷睿(2016 年发布,代号为 Kaby Lake),第八代酷睿(2017-2018 年发布,代号为 Kaby Lake-R、Whiskey Lake 和 Coffee Lake),第九代酷睿(2018 年推出,代号为 Coffee Lake),第十代酷睿( 2019-2020 年推出,代号为 Comet Lake 和 Ice Lake),以及 N4000、N5000 和 N6000 系列赛扬和奔腾 CPU。英特尔仍然只提供单一的驱动安装程序,但安装包含有两种驱动,其中一种适用于新架构的独显和集显,另一种则是传统支持模式下的旧集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