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Linux 5.19 释出

Linux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8月01日 09时37分 星期一

来自通往宇宙之门
Linus Torvalds 在内核邮件列表上宣布释出 Linux 5.19。主要新特性包括:Arm Scalable Matrix Extension 支持,io_uring 改进,BIG TCP 支持,改进随机数生成器,支持 AMD Secure Nested Paging 和英特尔 Trusted Domain Extensions 机制,支持龙芯的 LoongArch CPU 架构,新的主动回收机制,等等,更多信息可浏览 KernelNewbies 5.19。值得一提的是 Linus Torvalds 称这是他第三次使用苹果电脑用于 Linux 开发,在安装 Asahi Linux 的苹果 M1 笔记本电脑上写了发布公告,他主要将这台电脑用于测试和写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