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SEC 指控加密货币平台 Forsage 从事庞氏骗局

犯罪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8月02日 14时21分 星期二

来自通灵师
SEC 周一表示,已指控 11 名个人创建和推广一个欺诈性平台,作为全球加密货币金字塔骗局和庞氏骗局运作。涉案平台 Forsage 自 2020 年 1 月启动以来,从全球数以百万计的投资者手中筹集了超过 3 亿美元。Forsage 的四位创始人 Vladimir Okhotnikov,、Jane Doe (aka Lola Ferrari)、 Mikhail Sergeev 和 Sergey Maslakov 均在被 SEC指 控之列,这几人最近居住在俄罗斯、格鲁吉亚和印尼。SEC 表示,Forsage 除了从投资者那里获得的资金外,没有明显的收入来源,投资者赚钱的主要方式是招募其他人加入该计划。SEC 把 Forsage 的商业模式描述为“教科书式的金字塔骗局和庞氏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