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Chrome 桌面版加入 RSS 阅读器功能

Chrome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8月23日 23时23分 星期二

来自爱的左边
Chrome 94 的 Android 版本去年推出了名为“关注(Follow)”的类 RSS 阅读器功能。用户可以添加对网站的关注,浏览器的新标签页变成了简化版的 RSS 阅读器,以时间顺序展示所关注网站的更新。现在该功能开始进入到桌面版本和 ChromeOS 上。该功能被称为 Web Feed,Google Chrome 工程师 Adriana Porter Felt 证实它能从没有 RSS feed 的网站拉取内容。她表示功能还在开发之中,需要改进。它有可能在 9 月底随 Chrome 106 提供给用户使用。不同于 Android 版本在新标签页展示 RSS feed,桌面版本将通过侧边栏显示相应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