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Google Pixel 北美市场份额达到 2%

Google 移动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8月25日 10时52分 星期四

来自天堂的喷泉
Canalys 的北美智能手机出货量数据显示,Google 的 Pixel 手机二季度出货量 80 万,占北美市场份额的 2%,同比增长 230%。而今年第一季度 Pixel 的增长率高达 380%。涨幅如此巨大的一个原因是搜索巨人投入了惊人的广告费,过去一年 Pixel 的广告投入超过 1 亿美元。数据显示,苹果手机份额高居第一,市场份额 52%,其次是三星的 26%,联想/摩托罗拉 9%,TCL 5%。最畅销机型前五都是 iPhone 系列,iPhone 13 Mini 销量很差,传闻苹果不会推出 iPhone 14 Mini。最畅销的 Android 机型是三星 Galaxy S22 Ultra,排在第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