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Oppo 认为未来有一天智能手机一秒钟就能充满电

电源 移动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8月30日 23时31分 星期二

来自机器岛
中国手机制造商 Oppo 在今年的 Mobile World Congress 大会上演示了 240 W 快充技术,一部智能手机在不到 10 分钟内就能充满电。被称为 240 W SuperVooc Flash Charge 的技术目前尚未提供给商业产品使用。Oppo 的快充雄心看起来没有限制。该公司的一位品牌经理最近甚至表示,未来有一天智能手机一秒钟就能充满电。Oppo 开发快充技术的实验室负责人 Edward Tian 承认加快充电速度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需要考虑安全、充电温度、电池单元能量密度、充电器大小、电池寿命等等因素。Oppo 的快充技术位居业界最先进之列,在 OnePlus 10T 上,它的 150 W 快充能在 19 分钟内充满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