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计算机科学家 Peter Eckersley 去世

安全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9月05日 16时25分 星期一

来自RIP
计算机科学家 Peter Eckersley 于 9 月 2 日在旧金山 CPMC Davies 医院去世,年仅 43 岁。Eckersley 出生于澳大利亚墨尔本,2012 年在墨尔本大学获得计算机科学和法学博士学位。2006 到 2018 年间在 EFF 工作,期间担任过首席计算机科学家和 AI 政策负责人。离开 EFF 之后担任 Partnership on AI 的研究总监,2021 年联合创办了 AI Objectives Institute。在 EFF 工作期间他发起了 Let's Encrypt、Privacy Badger、Certbot、HTTPS Everywhere、SSL Observatory 和 Panopticlick 等项目。他在 2012 年联合创办了免费提供 SSL 证书的 Let's Encrypt 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