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泰坦尼克沉船 8K 视频发布

新闻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9月07日 19时06分 星期三

来自记忆
泰坦尼克号是最为人熟知的沉船,在沉没一百多年后对公众仍然具有吸引力。现在一家名叫 OceanGate Expeditions 的公司发布了泰坦尼克号的首个 8K 视频(YouTube),展示了沉船的最新细节,至今吸引了逾 330 万次观看。这个视频是该公司在 2022 年组织的一次深海旅游中拍摄的,每位乘客支付了 25 万美元的座位费。公司总裁 Stockton Rush 为高昂价格辩护称,没有公立机构会资助重返泰坦尼克号。泰坦尼克号 于 1912 年 4 月撞上冰山后沉没,1985 年 9 月 1 日 Jean-Louis Michel 和 Robert Ballard 领导的探险队发现了沉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