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Chess.com 封杀被控作弊的 19 岁棋手

新闻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9月11日 22时20分 星期日

来自龙牙
国际象棋在线平台 Chess.com 封杀了被控作弊的 19 岁棋手 Hans Moke Niemann。Niemann 前不久击败了五次赢得国际象棋世界冠军赛的棋王 Magnus Carlsen,随后引发了作弊的指控,但没有任何证据支持这一指控。Niemann 此前接受采访时承认他曾在 Chess.com 平台的非实战类比赛中两次作弊,但两次作弊的年龄都是未成年人,分别是 12 岁和 16 岁,他解释说只是想拿到更高的等级与更强大的棋手对弈。他强调自己从未在实战中作弊。Chess.com 称它掌握的证据与 Niemann 在该平台的作弊数量和严重性陈述存在矛盾。目前没有确凿证据证明 Niemann 在与 Carlsen 的比赛中作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