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仍在销售软盘的商人

数据存储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9月18日 22时55分 星期日

来自被掩埋的巨人
Floppydisk.com 创始人 Tom Persky 自称是行业最后一人。他的网站专注于销售和回收软盘,早期的生意是软盘复制,在 1980 年代到 1990 年代初复制磁盘就像印钞一样,利润令人难以置信。但随着软盘的使用下降,绝大部分商店开始停售或退出软盘业务,他才开始销售空白软盘,Floppydisk.com 如今是全球软盘的供应商。为什么他还从事软盘生意?他说原因是他忘记退出这个行业了。软盘使用者的人数在下降,但销售软盘的人数下降更快,他成为软盘行业的最后一人掌握着最大的份额。他买下了数百万张空白软盘,然后靠着销售软盘库存为生。他透露目前软盘库存数量大约还有 50 万张,包括 3.5 英寸、5.25 英寸 和 8 英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