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Google 准备在日本建数据中心

Google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10月08日 18时47分 星期六

来自夜屋
Google CEO 皮查伊(Sundar Pichai)透露了 2024 年之前在日本投资 1000 亿日元的计划。其中一部分用于建设数据中心,他同时表示将在海底缆线和人才培养方面增加投资。Google 将在千叶县建设日本国内首个数据中心,并于 2023 年投入使用。除了提高消费者使用的互联网服务的方便性之外,皮查伊还表示“希望通过我们公司的云计算业务,为日本企业的数字化变革提供支援”。皮查伊就亚洲地区的情况指出,集成有多种功能的超级APP和短视频等革新技术诞生之后,对全世界产生了影响,同时称“我们公司未来10年的增长大多来自亚洲市场”。他还明确表示“我们长期看好亚洲,对该地区投资的优先度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