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流行广告过滤规则 EasyList 正遭受拒绝服务攻击

新闻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10月20日 18时56分 星期四

来自少年侠
匿名读者 写道 "流行广告过滤列表 EasyList 的维护者在最近几周里看到了流量的迅速增长,增长的源头可能是源自某个具有严重缺陷的印度安卓浏览器,它频繁的获取规则列表。EasyList 托管在 GitHub,并使用 Cloudflare 的代理服务,但 Cloudflare 免费版不允许使用如此多流量,维护者联系了支持工程师后被告知,托管 TXT 文本格式文件是非网页内容,违反了服务条款。工程师建议其使用子域名,Cloudflare 不再将它缓存和代理 TXT 文本格式。目前还不清楚 EasyList 会如何决定,EasyList 是一个由志愿者驱动的项目,它是否会接受捐款继续维持托管,还是更改域名——影响众多依赖它的项目?去年11月,Adguard 遇到了相同的情况,但其使用自己的网络设施,每月为返回“拒绝请求”也要消耗 100TB 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