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一窥退役的 Netflix 缓存服务器

云计算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10月28日 22时52分 星期五

来自霸主的影子
Reddit 用户 PoisonWaffe3 在一家 ISP 工作,该 ISP 最近在处理退役的 Netflix 缓存服务器,他因而能拿到一台,让公众有机会一窥这一神秘的机器(https://arstechnica.com/?p=1893364)。这种机器被称为 Open Connect Appliance(OCA)—是 Netflix Open Connect CDN 的一部分。Open Connect 是一个服务器网络,安装在世界各地 ISP 的数据中心,储存了 Netflix 视频内容的本地拷贝,被用于加速该地区 Netflix 用户的串流。Open Connect 服务器配置外界所知不多,退役的缓存服务器源自 2013 年,使用了 SuperMicro 主板,一颗 Xeon E5 2650 v2 CPU,64GB DDR3 内存,36 个西部数据 7.2TB 硬盘,6 个 500GB 美光 SSD,一个 4 口 10GbE 网卡,一对 750 瓦电源供应。总储存容量 262TB。对个人用户来说相当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