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韩国首尔万圣节活动发生踩踏事故至少 151 人死亡

新闻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10月30日 09时54分 星期日

来自全面启动
韩国首尔龙山区黎泰院洞一带 29 日晚有数万人为庆祝万圣节而聚集并发生大规模踩踏事故。目前有至少 151 人死亡,82 人受伤。遇难者中有两名外籍人员。龙山消防署方面称,部分伤者在抢救过程中死亡,另一部分伤者接受治疗后返家。大部分遇难者是 29 岁以下的年轻人。消防部门于 29 日晚上 10 时 15 分许开始接到数十起有关哈密尔顿酒店附近大批人员被挤压并呼吸困难的报告。事发后,数十人倒在哈密尔顿酒店前面的道路上,并接受心肺复苏。黎泰院多处在万圣节前夕的 29 日晚举行派对。大批人员一下子聚集在哈密尔顿酒店旁4米宽的下坡路,由此发生踩踏事故。一名在场人员表示,当晚 10 点过后,有人在哈密尔顿酒店旁的小巷里摔倒,之后后面的人们也一个个摔倒并层层挤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