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HBO 砍掉了《西部世界》

科幻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11月05日 11时49分 星期六

来自终极失控
HBO 砍掉了以人造人反抗人类为背景的电视剧《西部世界》,该剧将在第四季后结束,不会有第五季。这一决定并不出人意料,事实上和观众感知相同,《西部世界》第一季广受称赞,第二季用户平均评价开始下降,第三季进一步下降,第四季虽然有惊喜但已经挽回不了颓势。《西部世界》获得了 54 项艾美奖提名,该剧的联合创作人 Jonathan Nolan 曾希望 HBO 能续订第五季,以给故事划上一个句号。他的妻子、该剧的另一位联合创作人 Lisa Joy 也表达了类似的愿望。尽管不会再制作第五季,但据 Deadline 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该剧的核心演员仍然会拿到第五季片酬。此举并不罕见,为了确保演员出演大制作剧集电视网有时会提前支付片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