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淡马锡减记对 FTX 的 2.75 亿美元投资

比特币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11月17日 17时16分 星期四

来自火星大师
新加坡国有投资机构淡马锡减记了所持加密货币公司 FTX 的 2.75 亿美元股份,它表示对该公司前 CEO Sam Bankman-Fried 的信任似乎是“错付了”。淡马锡在两轮融资中分别向 FTX International 和 FTX 美国子公司投资 2.1 亿美元和 6500 万美元。该公司周四表示,这笔投资的总成本为其 4030 亿新元(合 2930 亿美元)投资组合的 0.09%。淡马锡是 Bankman-Fried 破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的蓝筹投资者之一。软银和红杉资本已将自己对 FTX 的投资减记为零。淡马锡在决定投资前展开了 8 个月的尽职调查,该机构为此辩护说,消除所有风险是不切实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