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截至 2018 年四个人控制了 86% 的泰达币

比特币
Wilson (42865)发表于 2023年02月03日 14时41分 星期五

来自最后的独角兽
Tether Limited 发行的稳定币 USDT(或泰达币)是加密货币经济中的一个关键基础设施,但人们对这个世界最大的稳定币发行者的所有权结构知之甚少。纽约州总检察长和美国联邦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在 2021 年对 Tether 的调查发现,截至 2018 年四个人控制了 Tether Limited 86% 的股份。Tether 始于前整形外科医生 Giancarlo Devasini 和前儿童演员 Brock Pierce 领导的不同公司,两人于 2014 年 9 月在英属维京群岛建立了合资企业 Tether Limited,但 Pierce 很快就退出了,Devasini 目前担任 Tether 的首席财务官,他曾帮助创办了早期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Bitfinex,截至 2018 年他控制了 43% 的 Tether 股份。Bitfinex 和 Tether 的 CEO Jean-Louis van der Velde 和总顾问 Stuart Hoegner 各自拥有 15% 的股份。拥有英国和泰国双重国籍的一位商人拥有 13% 的股份,他在英国被称为 Christopher Harborne,在泰国被称为 Chakrit Sakunkrit。


https://archive.ph/0xx2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