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斗鱼封杀使用滤镜的女主播

Idle
wenfeixiang (25847)发表于 2019年08月01日 13时10分 星期四

来自
由于技术故障,斗鱼的一名女主播暴露了真实身份:她不是观众以为的年轻女孩,而是一名中年女子。这起事件被称为“萝莉变大妈”,在中国社交平台引发了广泛关注。这位叫“乔碧萝殿下”的女主播在斗鱼上非常受欢迎,她的忠实粉丝甚至赠送了超过 10 万元的礼物。事件发生在 7 月 25 日,在直播过程中,她使用的脸部滤镜停止工作,短暂暴露了她的真实年龄和身份,此事令其粉丝极为愤怒,他们取消了订阅,撤回了交易。8 月 1 日,斗鱼宣布即日起永久封停主播 “乔碧萝殿下” 直播间,下架所有相关视频,并关闭主播个人鱼吧。斗鱼称它“一直秉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决反对网络恶意炒作等行为,积极弘扬网络正能量。感谢一直以来社会各界对斗鱼的关注和支持,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地强化平台管理、规范主播言行,引领直播行业健康发展,共建清朗网络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