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华为通过促销与爱国热情大幅提升销量

商业
wenfeixiang (25847)发表于 2019年08月06日 16时52分 星期二

来自
根据 Canalys 的数据,2019 年 Q2 是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连续第九个季度下跌,但华为扩大了它的领先优势,出货量 3730 万部同比增长 31%,市场占有率增加到 38%。华为是如何做到逆势增长的?由于美国政府将华为列入贸易黑名单,实际上禁止美国企业未经允许向华为出售零部件和软件,导致海外需求受到重创,这使得华为越来越倚重国内市场。据华为内部的一位消息人士称,该公司已提高其消费者事业部的国内营收目标。华为的员工称当前策略为 “战斗模式”,据其他华为消息人士称,该公司已加快新店面的开张速度,包括类似苹果商店的 “体验中心”。分析师表示,华为还一直在将其他地区未售的智能手机库存转移到中国,甚至在中国和海外市场提供一些罕见的折扣,以求抵消欧洲和美国营收下滑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