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苹果锁定 iPhone 电池

苹果 iPhone
wenfeixiang (25847)发表于 2019年08月09日 13时13分 星期五

来自
iPhone 维修公司的噩梦成真了。独立实验发现,苹果正将电池与特定 iPhone 捆绑起来,这意味着只有苹果能替换最新版的 iPhone 电池。电池替换是最常见的手机维修工作之一,因为锂离子电池会缓慢失去电量,最终变得无法使用。更换电池将会延长手机的使用寿命,减少手机更换的频率,从而可能导致手机销量下降。苹果 CEO Tim Cook 今年早些时候承认更换电池导致购买新款 iPhone 的人数少了,这影响了苹果的利润。因此在 iPhone XS、XS Plus 和 XR 上,任何未经苹果进行的电池更换会导致手机设置显示电池需要“服务”。iPhone 仍然能工作,但多个重要的功能被禁用,用户需要将手机送往 Apple Store 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