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Hacker News 上的论坛版主

互联网
wenfeixiang (25847)发表于 2019年08月12日 15时29分 星期一

来自
Hacker News(已被屏蔽)对于今天的互联网绝对是一个异数,它是一个纯文本网站,由文章链接构成,用户可以投票和留下文字评论,它没有任何图像。尽管如此,它吸引了数百万用户访问和留言。它是如何对内容进行管理的?《纽约客》报道了 Hacker News 的两位版主(或叫 Moderator)。早期网站的访客不多,管理内容的是网站创办者和 Y 孵化器的联合创始人 Paul Graham,今天每个月有五百万用户访问 Hacker News,内容的管理日益困难。专业负责网站内容管理是 Daniel Gackle 和 Scott Bell。两人是在 Lisp 用户组认识的,一人比较健谈,一人则比较矜持。两人并没有计划成为论坛版主,Gackle 在斯坦福的硕士论文主题是两位俄罗斯诗人,Bell 主修的是网络工程。两人认识的时候都是程序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