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华为旗舰新机欧洲发布计划不变

Android
wenfeixiang (25847)发表于 2019年08月29日 20时23分 星期四

来自
华为高管表示,该公司计划继续推进在欧洲发布新款高端智能手机,即使有可能无法提供 Google 的安卓 (Android) 操作系统以及 Google 地图等热门应用程序。华为预计 9 月 18 日于慕尼黑推出新款 Mate 30 系列手机,不过何时上市销售未知。Mate 30 是华为在特朗普政府 5 月中旬将其列入黑名单生效后所推出的第一支旗舰智能手机。Google 发言人表示,由于美国对华为的销售禁令,华为 Mate 30 无法搭载获得授权的谷歌应用与服务进行销售。该发言人表示,美国政府上周宣布的暂时性豁免并不适用于 Mate 30 这类新产品。华为发言人称,“如果美国政府允许,华为将继续使用安卓操作系统和生态系统,否则,我们将继续开发我们自己的操作系统和生态系统。” 华为可以使用开源版本安卓系统而不会受到美国销售禁令的影响。但只有在付费后的授权版本安卓系统下,谷歌的各种应用才能在欧洲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