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另一名美国签证持有者因其他人的信息被拒绝入境

USA
wenfeixiang (25847)发表于 2019年09月03日 20时33分 星期二

来自
上个月媒体报道,一名居住在黎巴嫩即将前往哈佛大学读书的巴勒斯坦新生因为其朋友圈的帖子被拒绝入境。现在,新的报道发现这并非孤例。巴基斯坦公民 Dakhil 申请了 B1/B2 签证前往美国访问亲戚。他的休斯顿乔治布什洲际机场入境时被海关拦下,带到了小黑屋,要求他解锁手机并进行了长时间的检查。海关官员在他的手机里发现了朋友通过 WhatsApp 群组发的儿童被谋杀并肢解的照片,这张照片至今仍然可以通过搜索儿童的名字找到。朋友分享照片主要是为了就绑架儿童问题警告父母。他告诉海关官员,照片很容易在互联网上找到,但官员认为照片是他的责任,甚至一度询问他是否是器官走私者。海关最终拒绝他入境并取消了五年有效期的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