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Android 10 发布

Android
wenfeixiang (25847)发表于 2019年09月04日 15时56分 星期三

来自
Google 正式发布了之前被称为 Android Q 的 Android 10。为了避免产生混淆,Android 不再使用代号而使用数字作为版本号。Google 称,Android 10 支持可折叠设备和 5G 设备,增强了隐私和安全保护,有近 50 项功能给予用户更大的保护和控制。这些引人注目的功能包括:智能回复,通知系统将利用机器学习建议上下文动作,比如智能回复信息或打开地图查找地址;黑色模式;全手势导航模式;给予用户对位置数据有更多控制;引入了更精细的位置数据权限管理;应用不再允许访问不可复位的设备标识符用于跟踪,这些标识符包括设备 IMEI 号和序列号等;系统将阻止应用从后台启动打断前台应用;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