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Facebook 用户电话号码泄漏

隐私 Facebook
wenfeixiang (25847)发表于 2019年09月05日 15时43分 星期四

来自
储存数亿 Facebook 用户关联电话号码的服务器被发现没有任何密码保护就能访问。暴露的服务器包含了超过 4.19 亿条记录,其中包括 1.33 亿美国用户,1800 万英国用户,5000 多万越南用户。每一条记录包含了用户唯一的 Facebook ID 和电话号码。一些记录还包含了用户的姓名、性别和国别。GDI Foundation 的安全研究员 Sanyam Jain 发现了无密码保护的数据库,因无法识别所有者而联络了 TechCrunch,在联络了托管商之后数据库已经下线。Facebook 发言人 Jay Nancarrow 称,该公司去年关闭了对用户电话号码数据的访问,这些数据是在关闭前抓取的。Facebook 声称这些数据不是新的,但几乎没有人会频繁更换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