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杭州向阿里巴巴等企业派驻“政府事务代表”

长城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19年09月25日 20时59分 星期三

来自
浙江官媒报道,根据“新制造业计划”,为了打造良好的制造业发展环境,杭州将在减税降费、平台建设与提升、统筹产业招商与产业转移、完善服务机制等方面进一步克难攻坚。此外,为了营造氛围提振企业信心,杭州将每年召开制造业发展大会,完善先进企业、优秀企业家激励机制;加强政策整合与资金统筹,建立市委市政府制造业发展专题例会制度等。同时,在用地、金融、人才、用能等方面给予制造企业政策与资金支持。百家企业派驻政府事务代表的设立,则是“新制造业计划”中的一个创新举措。杭州市政府将抽调 100 名机关干部,进驻阿里巴巴、吉利控股、娃哈哈等第一批100家重点企业,作为政府事务代表,服务重点企业,为企业协调解决各类政府事务、开展信息沟通交流、政策解答和项目落地推进提供等全方位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