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微软推出了两款双屏设备

Android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19年10月04日 12时22分 星期五

来自
近日,微软推出了名为Surface Duo的可折叠手机和双屏设备Surface Neo。
Surface Duo运行的是安卓的调优版本,采用了高通公司的骁龙855处理器,由两个5.6英寸的显示屏组成,两个屏幕几乎可以像单独的设备一样工作。用户可以同时运行两个不同的应用程序,或者把它像笔记本电脑一样直立放置,并将底部显示屏用作键盘。
而Surface Neo本质上是Windows驱动的较大版本的手机,两个屏幕同样可以同时运行两个应用程序。它的显示屏跨度为9英寸,当平板电脑展开时,它可以变成一个13英寸的大屏幕。
比如,会议中的工作人员可以像帐篷一样把Surface Neo支起来,用向内的屏幕进行具体的操作,用向外的屏幕给对方展示演示文稿。或者,工人也可以在一个屏幕上阅读文件,而在另一个屏幕上做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