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Brave 1.0 发布

Chromium
wenfeixiang (25847)发表于 2019年11月14日 11时42分 星期四

来自
由前 Mozilla CEO 和 JavaScript 作者 Brendan Eich 联合创办的 Brave 浏览器正式释出了 1.0 版本。Brave 是基于 Chromium,但整合了一些其它浏览器所没有的功能,其中包括被称为 Basic Attention Token 的数字令牌,用户可通过浏览广告获得令牌,也可以以制定预算按月付费给 Brave,根据浏览频率由 Brave 向内容创作者支付费用。Brave 称该服务为基于区块链的数字广告平台,不会牺牲用户隐私。Brendan Eich 在新闻稿中称,今天的互联网支离破碎,而用户受害最深。他们被跟踪、标记和利用;这不仅侵犯了隐私,还延迟了页面加载,吸干电力,让浏览体验变得很糟糕。与此同时,因为超大型公司和太多的广告中介,内容出版商正以创纪录的速度损失收入。广告商则在充斥着欺诈的行业浪费时间和金钱。监视资本主义折磨 Web 的时间太长了,我们抵达了一个临界点:隐私不是被默认为“有了最好”,而是必须拥有。他声称 Brave 让用户不再付出隐私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