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生化奇兵新作正在开发,但系列创作人不再参与

游戏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19年12月10日 14时26分 星期二

来自
游戏发行商 2K 正式宣布它旗下的一个新工作室正在开发《生化奇兵》系列的最新作品。但系列的创作人、《生化奇兵》和《生化奇兵无限》的创意总监 Ken Levine 没有参与。Ken Levine 在《生化奇兵无限》发售之后解散了工作室 Irrational Games,放弃继续制作 3A 作品,转而建立一支规模较小的工作室 Ghost Story Games 制作具有独立性质的游戏。《生化奇兵》系列以反乌托邦背景以及令人称奇的水底和天上城市著称。《生化奇兵》系列新作由 Cloud Chamber 工作室开发,该工作室由 Kelley Gilmore 领导,Hoagy de la Plante 担任创意总监,Scott Sinclair 担任艺术总监,Jonathan Pelling 担任设计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