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Facebook 开发自己的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Facebook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19年12月20日 10时25分 星期五

来自
The Information 报道(付费墙),Facebook 正在开发自己的操作系统,以减少对 Google Android 系统的依赖。该项目由微软资深工程师、Windows NT 操作系统的合作者 Mark Lucovsky 领导开发。报道没有提供多少细节。Facebook 的 Oculus 和 Portal 设备目前都运行在一个修改版的 Android 系统上,通过开发自己的系统,未来 Facebook 的硬件可能不再依靠 Google 的软件。Facebook 硬件负责人 Andrew Bosworth 表示,我们希望确保下一代有我们的空间,但我们不信任市场或竞争对手会如此友好,因此我们就自己来做。除了 Oculus 和 Portal,Facebook 还在开发自己的增强现实眼镜,其代号为 Orion,预计到 2023 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