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从游戏行业的挑战者到土地保护者

游戏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19年12月28日 14时47分 星期六

来自
依托《堡垒之夜(Fortnite)》,虚幻引擎的开发商 Epic Games 一跃成为美国估值最高的私人公司之一,而它的创始人兼 CEO Tim Sweeney 则成为美国最有影响力的商界领袖之一。但对大多数人来说,Sweeney 仍然是一个谜。Sweeney 的个人财富估值多达 72 亿美元,在彭博社的世界富豪榜排在第 244 位。他将自己的财富大量用于购买土地,将其用于保护目的,而他在休息时间则喜欢在林中散步。他购买了数以万亩的森林土地,将其中许多转让给了土地保护组织。49 岁的 Sweeney 形容自己单身未婚无子女,生活简单。Epic Games 选择在 Crossroads Boulevard 建立总部的一个原因是这里生活成本低廉,游戏开发者的薪水可以购买一套房,不像加州只能挤在一个单卧室公寓。这里也靠近海洋和山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