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CIA 利用 Crypto AG 的设备秘密从事间谍活动

安全 USA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2月12日 16时33分 星期三

来自
数十年来,全世界许多国家都依赖于瑞士公司 Crypto AG 制造的加密设备保护通信安全。但它们不知道的是,数十年来,Crypto AG 已被 CIA 和西德的情报机构秘密控制,控制了该公司的情报机构纂改了加密设备使他们能更容易的破解加密信息。《华盛顿邮报》和德国 ZDF 披露,这一行动先后有两个代号,分别为 Thesaurus 和 Rubicon。CIA 在其报告形容这是情报界的世界政变,外国政府甚至花更多的钱购买设备以获得优先权让它们最秘密的通信能被美国和德国阅读。从 1970 年起,CIA 和 NSA 就几乎控制了 Crypto AG 的方方面面,从招聘决策到设计技术、破坏算法和指导销售目标。之后美国和西德的间谍就坐享其成进行监听。在 1979 年人质危机期间他们监视了伊朗的毛拉,马岛战争期间向英国提供阿根廷情报,跟踪了南美独裁者的暗杀行动,抓捕对 1986 年柏林迪斯科舞厅爆炸事件进行庆祝的利比亚官员。它也有限制,苏联以及中国都没用过 Crypto AG 的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