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华为预计 2020 年手机销量将下滑二成

商业 移动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3月10日 16时33分 星期二

来自
The Information 报道(付费墙),华为预计 2020 年手机出货量为 1.9-2 亿部,比 2019 年的 2.4 亿部减少 20-26%。美国的出口禁令对华为制造手机硬件没多少影响,受影响的主要是智能手机软件。出口禁令阻止华为访问 Google 的 Android 生态系统,包括 Play Store 和 Google Play Services,以及 Google 流行应用 Gmail、Google Maps、Chrome、YouTube 和 Google Assistant 等。华为还无法在其应用商店提供美国公司的其它流行应用如 Facebook、WhatsApp、Instagram、Snapchat、Netflix、Uber、Lyft、Amazon 和 Twitter 等。中国市场占到了华为手机出货量的六成,美国出口禁令对华为在中国的手机业务没影响,毕竟 Google 早已经退出中国市场,其它美国流行应用或者在中国无法访问或者没什么影响力。